反年改突襲衝進立法院 一人攀爬建築墜地重傷命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7 日訊】反年金改革團體今天早上突襲、衝撞立法院,表達不滿蔡政府訴求,並衝破警方防線進入立院,過程中,退將吳斯懐突然身體不適,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醫,又傳出退役上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翻牆從高處跌落,一度傳出送醫不治,後又被搶救回來;警方表示,初步了解繆自行由高處摔落重傷,將進一步調查。


反年改團體一早抵達立院,在現場拿標語抗議,有1名老先生突然身體不適,救護車到場將其送醫檢查,意識清楚,反年改團體證實是退將吳斯懷昏倒送醫。吳斯懷早上8點多出院後,又回到立院門口抗議。另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爬到高處卻跌落,送醫時無呼吸脈搏,急救後一度傳出不治,後有搶救回來,目前生命跡象穩定,經查是退役上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過程中有人持手機直播,也有反年改人士在臉書號召緊急動員,目前立院抗議人士越來越多,警方圍住立院周圍,防止再有衝突。

反年金改革團體今天早上突襲衝破警方防線進入立院
反年金改革團體今天早上突襲衝破警方防線進入立院


據瞭解,退將吳斯懷是在中山南路立法院區內因推擠,突然暈倒,退役上校繆德生則在爬牆時不慎滑落跌到地面,後腦勺著地受傷,到院時無心跳,經急救後恢復心跳,但呈昏迷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