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全美州長會晤 校園安全列首要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7 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和來自全美各州的州長舉行會談。就校園安全、貿易以及朝鮮等多項議題,進行了廣泛討論。

佛州帕克蘭校園槍案發生至今,川普政府一直努力聽取各方建議,希望儘快找到解決校園安全問題的辦法。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國家都在傷心,但我們必須把悲痛變?行動,必須有所行動。」

此前川普已經提出加強購槍者背景調查,提高購槍年齡限制,以及禁用撞火槍托等相關措施,雖然一些措施遭到了美國步槍協會的反對,但川普對州長們表示,不必對此有所擔心。

美國總統 川普:「不用擔心全國步槍協會,他們與我們是一起的,你們有一半的人都懼怕步槍協會,沒什麼好怕的。」

川普也重申了執法部門快速響應民眾報警的重要性,對於有威脅或危險的個人,警方在接到民?的報警後,應立即有所行動。

貿易問題也是當天川普與州長們討論的話題,川普再次強調了貿易協定必須公平互惠。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簽訂的貿易協定必須是公平的,我們必須更強硬更聰明,因?我們不能繼續在與一個國家的貿易上損失這麼多。」

此外,川普也談到了朝鮮問題,由於最大化制裁行動奏效,朝鮮已提出希望與美國對話。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聽說了,朝鮮想要對話,我們也想對話,但必須在合適的條件下,否則我們不會對話。」

川普表示,過去25年來,美國歷屆政府一直在與朝鮮「對話」,最終卻是朝鮮拿了美國大量金錢之後,繼續發展核武器,因此他與朝鮮的對話,必須是有條件的。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