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打卡!電信商明年在月球建4G網路|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8 日訊】美韓聯合軍演時間確定!四月第一周

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安全顧問文正仁表示,此前因為平昌冬季奧運會而延後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將在4月第一週舉行。

===

毋須中央政府立法!德城市獲准禁柴油車

為對抗空氣汙染,德國聯邦行政法庭裁決,支持德國城市杜塞道夫(Dusseldorf)與斯圖加特城(Stuttgart)行政法庭禁止柴油車駛入市區的判決。各大城市有權自行頒佈柴油車禁令,以改善空氣品質,毋須聯邦政府立法。

===

準備好打卡!電信商明年在月球建4G網路

電信公司沃達豐、電子大廠諾基亞和汽車公司奧迪攜手,要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協助下,首次將太空人送上月球的50年後,並在月球打造行動4G網路,預計2019年從美國佛州卡納維爾角發射Space X獵鷹9號。

===

費爸包辦6座勞倫斯獎 史上第一人!

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在摩納哥頒發,最佳男、女運動員大獎都被網球名將包辦,成就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瑞士老將費德爾破紀錄5度當選!坐擁23座四大賽女單金盃的美國名將小威絲也力壓群芳,第4次獲此殊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