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爆美櫻花季 紅粉佳人持續盛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每年春天是台灣櫻花盛開期,台灣高人氣的「武陵農場櫻花季」,今年因為下雪加上寒流,農場內的櫻花,過了交通管制期,依舊陸陸續續盛開,取消管制期後第一天,就超過6千人次湧入賞櫻。

滿山櫻花透過空拍機視角,一整片繽紛綻放,讓人看得美不勝收,這裡是台灣高人氣賞櫻景點「武陵農場」,民眾見到盛開櫻花都好興奮。

民眾:「噢好漂亮,滿喜歡的,你看我們一直照相,滿山滿花,心花都開了,心花朵朵開。」

民眾:「一看到櫻花剛好盛開,風和日麗我們覺得好興奮, 台灣有這麼美的櫻花我們都覺得很興奮。」

天氣放晴,不只賞櫻民眾,還有攝影愛好者安排平面Model 穿上和服,在櫻花群中捕捉美麗作品。

外拍Model 鍾秀芬:「感覺詩情畫意,然後非常的浪漫,粉紅色的色系,對,覺得很浪漫很優美,很雅致。」

今年管制期縮短成10天,民眾把握管制結束後第一天上山賞櫻,武陵農場表示,今年整體花期可以到3月10日,尤其要看到全台最大最密集的紅粉佳人,來這裡就對了。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這個紅粉佳人的特性就是,大家看後面的花,是粉紅色的非常漂亮,整朵整簇花團錦簇,它的花期大概從1月底一直可以開到2月初甚至3月初,那今年因為天候的關係,在2月有幾波寒流,所以導致它的花期開得夠多、更長。」

武陵農場種植上萬棵櫻花,在花期落幕前還可以見到櫻吹雪風光,如果錯過一年一度的紅粉佳人也沒關係,接下來霧社櫻、吉野櫻還有重量級的八重櫻,同時也有桃花、高山杜鵑,百花盛開接力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