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回歸台劇 何潤東:改善大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8 日訊】藝人何潤東,睽違六年回歸台劇,不只擔綱主演,還身兼導演、編劇工作,新戲以校園劇為題材,校園欺凌、黑社會入侵等社會問題,何潤東說,儘管台劇大環境不佳,但仍要主動出擊,才有機會,改變環境。

藝人何潤東,出席新戲首映會,這次不只擔任主演,還身兼導演、編劇工作,何潤東自認,是個嚴格的導演,第一次執導的電視劇,即將上映,他說的確會緊張。

演員 何潤東:「對於自己要的東西,我會比較嚴格一點,就是我要的畫面,我要的節奏,或者是我要的演員的表演,這個我一定會要到我要的為止。有時候收視率這種東西是很難說的,但就希望說,至少可以做口碑吧。」

何潤東睽違六年回歸台劇,新戲探討校園欺凌、黑社會入侵等社會問題,找來吳念軒、張庭瑚等新生代演員演出,儘管台灣戲劇圈,大環境不佳,但何潤東說,依舊要主動出擊,改變大環境。

演員 何潤東:「先去想說,這個環境能不能讓你去完成你的夢想,然後是否做了這個事情,能夠對這環境,有所改善,覺得有時候,不要太過於被動,我覺得主動一點可能比較好。」

何潤東說,導戲後產生想法,當導演就像畫家一樣可以自己創作,還說當了20多年的演員,有點疲乏,要減少演出,甚至拋出震撼彈:「以後只想導戲,不想當演員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