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幕後英雄 向辛苦的員警志工致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8 日訊】為期24天的台灣嘉義燈會,規模空前盛大,但這光彩奪目的背後,卻有一群無名英雄,犧牲假期,堅守崗位為民眾服務,嘉義縣長張花冠特別前往探視,表示關心與感謝!

台灣嘉義燈會長達24天展期,創下史上多項第一紀錄;嘉義縣警察局也投入一萬多人次的員警,支援燈會周邊秩序與重要路口交管維護,嘉義縣長張花冠也特別前往慰勉、打氣!

嘉義縣長 張花冠:「2月16日開始,每天都動用差不多700個人力,非常謝謝我們這些員警,非常辛苦,也謝謝他們,讓我們這次的活動能夠辦得非常順利。」

嘉義縣警局布袋分局長 陳盈菖:「哨子要吹、手要比之外,還要不斷跟民眾說明我們整個停車場的一個秩序,所以同仁在執勤方面,從早上到晚上,都相當的辛勞。」

嘉義縣警局交通隊長 潘春盛:「這是很難得的,在嘉義有這個機會啦,我們同仁啊!雖然工作量增加,不過執勤的心情也都非常的愉快。」

另外,在東轉運站還有一個隱藏版的「真善忍燈區」,由數百位法輪功學員以傳統工藝打造而成、高6層樓的「法船」花燈。燈會期間,法輪功學員組成志工團,輪流擔任交通、場地和安全維護等工作,也有多項藝文節目接力演出。

法輪功學員 鍾小姐:「修煉這個大法,我身體變得比較健康了,然後心胸變得比較開闊了,然後慢慢的就是影響了整個家庭的氣氛;藉由這個活動,就是慢慢的讓大家知道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徐女士:「從這個架設主燈開始,然後這個場地的布置,節目的表演以及主持,很多的一個工作人員,我們預估大概有將近3、4千人次,甚至是超過喔!希望說把這份美好帶給大家。」

這次燈會主燈「忠義天成」,即將在元宵節隆重登場,屆時勢必將湧進更多人潮與車潮;民眾在觀賞精采燈會時,別忘了為這群辛苦的燈會幕後英雄,獻上最熱烈的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