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遊平昌 關注韓國燒烤.古剎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剛剛落幕的平昌冬奧,不只為韓國帶來觀光,也向外國人行銷了韓國文化。來自全世

界的運動員與遊客在競技場之外,當然是要好好體驗韓國的美食與景點。今天我們就

要帶大家品嘗當地的海鮮及燒烤,也要去探索韓國寺院,這個讓人放鬆的特別景點。

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韓國平昌盛大展開,大量運動員跟觀光客抵達南韓,當地美食跟特色景點就是比賽之餘的重點行程。

三面環海的韓國,海產資源豐富,漁市場裡每天都有現撈的海味,最新鮮的吃法當然就是生魚片。

店家老闆 Ellen Kim:

「我希望來平昌的人們都能喜歡奧運會,也能享受這裡的海產和美麗的海岸,當他們回到自己的國家時,希望他們能告訴別人有關韓國的美好。」

街上隨處可見的小吃攤販,因為經濟實惠又美味,深受人們喜愛,攤商也會跟上門的客人熱情打招呼。如果有三五好友也可以到燒烤店聚聚,烤盤上滋滋作響的豬肉讓人口水直流,再跟朋友來杯啤酒,超級享受。

建築工人 崔東俊:

「南韓的飲酒文化,包括燒酒、銅板烤三層肉,都是到這裡一定要體驗的。」

吃完美食當然也要去景點走走,韓國寺院在當地也是一大亮點,古色古香的傳統佛教建築,到夜晚會點上燈光,在深夜裡更顯莊嚴、美麗,遊客可以在這裡跟僧侶一起撞鐘,也可以到寺院禮佛參拜,或是一起跪拜、串珠,讓身心更加放鬆、祥和。

僧侶 都伊恩(Doeum):

「(以前)每個月會有一個旅行團,不過今年幾乎每天都有一個旅行團,對奧運比賽感到強大壓力的運動員也會來這裡放鬆一下。」

來到平昌,體驗韓國特有的美食跟景點,感受不一樣的南韓,再帶著滿滿的美好記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