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好傻眼!中國「山寨巴黎」87%像|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修憲舉世嘩然 三中全會公報卻隻字未提

中共提前召開的十九屆三中全會,2月28號落幕,會後發表的公報重點提及了國家機構改革,而對於會前引發輿論廣泛關注的修憲及刪除國家主席任期的議題卻隻字未提。

===

華為參建智利光纜 引起美國警覺

中國華為公司有意在智利修建的光纜工程引起了美國的注意。一些分析人士認為,中國在拉美的光纜專案和其他基礎設施工程可能給這一地區的網路安全帶來隱患,甚至威脅美國的安全和戰略利益。

===

3年虧損430億 百度旗下愛奇藝赴美IPO

中國最大影音網站愛奇藝,美東時間27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招股說明書,確定將於納斯達克IPO,募集15億美元,約新台幣438億元。百度持有愛奇藝69.6%的股份。有專家分析,愛奇藝上市,一個重要原因可能是百度不願意承擔如此巨大的資金壓力。

===

法國人好傻眼!中國「山寨巴黎」87%像

中國「山寨」功力,讓外國民眾超傻眼!在浙江省杭州市有一個「山寨巴黎」天都城,將整個巴黎市區的街景、建築與著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都複製進去,來自法國的攝影師波羅斯特將當地的景象拍照並與法國街道做對比,發現相似度「高達87%」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