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美協榮譽主席讚神韻:今不看明後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最後一場演出,吸引港澳台美術家協會榮譽主席蔡登輝,到場觀賞,他表示,神韻具有啟迪教化人心的功效,今天不看明天就後悔,也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台灣聯網科技公司創辦人扈端華也表示,直到觀賞神韻後,才領悟到,神韻演出才是真正的傳統。

港澳台美術家協會榮譽主席 蔡登輝:「今天不看明天就後悔。」

港澳台美術家協會榮譽主席蔡登輝,是兩岸攝影、藝術的重要社團領袖,也是台灣創新經營管理研究協會理事長,第一次觀賞神韻的蔡登輝認為,神韻引領人們回到傳統文化,具有啟迪教化人心的功效。

港澳台美術家協會榮譽主席 蔡登輝:「現在的人就是求新求變,但是往往會忽略一些傳統的美,或是說,傳統的一些文化,跟這個部分是相當可惜的,如果可以透過這樣一個演出,或這樣的訊息的傳達,我相信對這個社會的,這種,教育或對下一代,還是有一定的這個啟迪的功效。」

經貿聯網科技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 扈端華:「我覺得滿震撼的,因為這個後面有一個動態天幕的設計,那感覺空間特別的大,拉長的那種感覺,然後顏色很繽紛,然後就感覺滿好看的。」

台灣聯網科技公司創辦人扈端華,曾任外商工作20年,之後投入支付相關領域,合作夥伴涵蓋全球,扈端華常到中國尋找傳統表演,他表示,直到觀賞神韻後,才領悟到,神韻演出才是真正的傳統。

經貿聯網科技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 扈端華:「是很傳統的古典中國舞,她的肢體的動作,幅度和線條,特別的優美,讓我感觸滿大的。」

重新體認中華傳統文化,他們不約而同,由衷期待,能有更多人能夠觀賞神韻,一起找回傳統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趙庭譽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