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國際農業展 將吸引63萬訪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近日,為期9天的國際農業展在巴黎舉行。法國是歐盟最重要的農業生產國,每年的農業展都受到各界民眾高度的關注。

巴黎國際農業展是世界最大的農業博覽會之一,今年已經是第55屆,共分9個展廳、總面積14萬平方公尺。一千家展商和四千隻動物在這裡亮相,9天預計會有超過63萬人參觀。畜牧業、種植業、農產品,職業教育與服務,是展會的四大主題,豐富的內容不僅展示了法國農業大國的實力,也是業者對外交流的平台。

畜牧業者 Ludovic Botrel:「我養了240頭乳牛,參展是希望和公眾多溝通,推廣自己飼養的動物,賣到法國各地或全世界。」

為了展示大型動物,主辦方運來了230噸的稻草。民眾在這裡,可以見到平日都市裡看不到的家畜和家禽。

訪客 Veronique Cheneau:「對孩子們很有益處,他們可能沒見過這麼大的動物。有的公牛重達1.3噸,好大啊!」

各種農副產品的展示和試吃也是展會的亮點。Auvergne的奶酪,波爾多的紅酒,阿爾薩斯的麵包,在這裡轉一圈,也見識了法國各地不同的風土。

法國農地面積佔有國土的近80%,是歐盟最重要的農業生產國。農業展得到民眾及媒體很大的重視,深深展示了法國人對農業的激情。

新唐人記者 思遠 清風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