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幻甜點 手工可頌VS.抹茶草莓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接下來,跟著鏡頭,帶您到高雄品嚐夢幻甜點,有手工揉製麵團反覆摺疊16層的彎月可頌,口感酥脆紮實,還有創意精緻的抹茶甜點,都適合三五好友,一邊聊天,一邊品嚐,度過悠閒時光。

世界麵包冠軍名店招牌彎月可頌,口感酥脆、紮實、有嚼勁,是因為烘焙主廚堅持使用進口的菲仕蘭天然奶油,以高難度手工揉製麵團,創造出層次分明的口感,吃起來香氣十足。

台南民眾 莊先生:「他的麵包很香,可頌很脆口,我覺得是很棒。」

民眾 謝小姐:「麵包很鬆軟,很好吃,然後水波蛋的比例很好,很好吃。」

儲備店長 陳宥蓉:「我們師傅的部分會在5度的環境下,全程製作,完成他12至16層的麵團的堆疊,跟反覆折疊這樣子,才會形成它酥脆的口感跟濃郁的奶香。」

夢幻甜點法式可麗露,外皮焦脆內裡有著像蜂巢般組織,柔嫩布丁的口感,受顧客歡迎。

儲備店長 陳宥蓉:「經過烤焙完之後,它外層的部分會呈現咖啡色的色澤,那它的話是一層焦糖,它的話吃起來會有酥脆的口感,那內層的部分的話是有點類似像烤布丁,那種濕潤的感覺這樣子。」

還有這家隱藏在巷弄的小店,人氣抹茶甜點、季節限定的抹茶草莓塔,外皮酥脆,內餡口感像是綠茶帶點海苔味,精緻外型,賞心悅目。

民眾 黃小姐:「因為這是他最新,冬天他們新研發的產品,對啊,所以一定要來嘗看看。」

每天限量的超濃抹茶乳酪塔,附加抹茶醬汁,增添茶韻層次。

民眾 姬小姐:「它的抹茶吃起來之後,剛開始是覺得苦,然後之後你會覺得有點甜,那它用的料也很真材實料。」

抹茶甜點業者 涂晉敏:「因為我本身喜歡天然的東西,然後沒有化學香料,也不會太甜、不會太油膩的東西,所以我們研發的甜點會比較偏向於清爽低甜的。」

不論是法式,或是創意抹茶甜點,都適合三五好友,一邊聊天,一邊品嚐,度過悠閒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