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 蒲亭發表國情咨文 展示新武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國際消息,俄羅斯總統蒲亭發表國情咨文,承諾未來6年內將貧窮人口減少一半。蒲亭還展示新武器,聲稱擁有超級導彈,可以射中世界上任何地點。俄羅斯大選3月18日舉行,這是蒲亭在大選前最後一次露面。

週四,蒲亭在俄羅斯議會發表國情咨文,承諾將大興公共建設,創造就業人口,未來6年內將貧窮人口減半。

俄羅斯總統 蒲亭:「我們必須達成未來十年的關鍵任務之一 ,即確保人民的收入長期穩定增加,並在六年內使貧困人口減半。 」

蒲亭還展示新武器,聲稱已成功試射一枚配備核動力裝置、射程無限制的超級導彈,可以上天下海,還能避開攔截系統。

蒲亭揚言,任何對盟友發動的核攻擊,都等於是對俄羅斯的攻擊,俄羅斯將立即反擊。

2000年當選總統後,蒲亭一直以總統或總理的身份掌權,至今已統治俄羅斯18年。

俄羅斯是敘利亞阿塞德政權的主要盟友,在敘利亞內戰中出兵支持政府軍作戰,與美國、英國、法國對立。

敘利亞內戰進入第八年,上週六,在俄羅斯的背書下,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要求在全國範圍內停火30天。

但是這項協議還沒有實行,就被莫斯科和敘利亞破壞。俄羅斯轉而要求每天在東古塔停火5小時,遭到聯合國與美國的抗議。

俄羅斯和阿塞德政府軍,持續對反對派佔領的東古塔地區展開轟炸行動,一週內已造成至少5百人喪生,死者主要是平民。

新唐人記者 唐楣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