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 F16衝場點台灣燈會主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今天就是元宵節,台灣燈會有史以來,第一次請到5架空軍F16 戰機,在傍晚的4點45分進行衝場演出,總統蔡英文,也在晚上7點進行點燈儀式,馬上帶您來看到稍早現場的情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年燈會上手機不只是可以抓寶,更重要的是我們把行動之付的概念引進來,在今年的燈會上要買東西,用手機就可以付款,這也是政府這幾年努力的方向。

嘉義縣長 張花冠:「首次我們以F16大雁形的衝場,來真正呼應我們水、陸、空這次的燈會。」

好,傍晚時分,5架F16戰機,以高度800呎速度250浬,由南向北通過觀禮台前方,是臺灣燈會史上首次有F16戰機衝場演出,而晚上七點,2萬組以上LED燈光的主燈 「 忠義天成」也由總統蔡英文等人點亮,設計造型以原住民孩童的笑顏與忠義相伴的臺灣犬,佇立於阿里山雲海山巔,蔡英文也在一旁掛上祈福卡,為台灣祈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