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辦與港澳辦將合併 傳蔡奇將調任統戰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中共兩會即將舉行 傳李源潮或「裸退」

中共兩會即將舉行,有關高層人事安排引關注。近日,有關現任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將在兩會後選擇「裸退」的消息再次傳出,其是否能安全著陸成為話題。

===

台辦與港澳辦將合併 傳蔡奇將調任統戰部

中共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證實,中國部分黨政機構確實要合併,且可以確定的是,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和港澳事務辦公室將不會單獨存在。另外,有港媒消息說,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將轉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不過此消息尚未有相關報導證實。

===

北京2月新房成交創三年新低 樓市已變天?

今年2月份,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合計簽約594套,刷新了三年來最低月成交值。另一座一線城市,上海樓市也表現低迷。近來中國房地產大佬任志強發聲表示,3月以後樓市肯定發生變化,引發外界解讀。

===

邢台車禍6死23傷 微信「小編」發文被拘

近日,河北邢台縣發生嚴重車禍,造成6人死亡,23人受傷。當地一微信公眾號管理員因未完全按官方通報轉載事故消息,而被指「造謠」並拘留10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