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遭「猛吹雪」 他為救記者命喪雪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文在寅與川普通電話 南韓將派特使赴北韓

南韓媒體報導,總統文在寅1日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表示,南韓近期將向北韓派遣特使,青瓦台將於下周正式公布。最有可能的人選是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和統一部長官趙明均,時間大約在平昌冬季帕運開幕日的9日前後。

===

北海道遭「猛吹雪」 他為救記者命喪雪地

號稱「東方野獸」的西伯利亞寒流,持續橫掃歐洲,死亡人數增至56人,而在日本北海道,則受低壓影響,颳起數年來最強的猛吹雪,1名《NHK》記者駕車受困在苫小牧市一處雪地,不料竟間接導致前來救援的1名男子不幸喪命。

===

英國10便士硬幣新設計:龐德和茶入列

英國皇家鑄幣局1日公布10便士硬幣系列的新款設計,依A到Z、26個英文字母為順序共26款設計,各有代表字和圖案,彰顯英國傳統或特色。其中,B是英國007情報員龐德(James Bond),T是茶(Tea),通通變成新款硬幣圖樣。

===

史上最年輕!羽生結弦獲日本國民榮譽賞

平昌冬奧才剛落幕,但日本男子滑冰王子羽生結弦身價卻是水漲船高,根據日本媒體《讀賣新聞》報導,羽生結弦將獲得日本國民榮譽賞,成為滑冰界史上首位獲獎的運動員,也是史上最年輕獲獎運動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