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炸!田口淳之介接棒阿部寬捐款賑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日本藝人,主動為花蓮災區伸出援手,男星阿部寬,昨天(1日)祕密造訪台北駐日文化經濟代表處,捐出1000萬日圓(約270萬元台幣)為花蓮賑災,而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日本歌手田口淳之介,抵台第一件事,就是到郵局填寫,匯款單捐款。

日本影星 阿部寬(2018.02.08):「希望大家能早日回歸平靜的生活。」

日本男星阿部寬,上個月來台,出席代言記者會,提前抵台的他,親身感受到花蓮大地震的威力,在記者會當場宣布,要捐款270萬台幣賑災。

說到做到的阿部寬,1日秘密到訪台北駐日文化經濟代表處,實踐捐款承諾,謝長廷大讚,阿部寬體貼又親切,對於職員要求簽名合照,通通來者不拒。

日本影星 阿部寬(2018.02.08):「我想到了日本311東北大地震的時候,台灣給予日本很多的援助,日本人非常感謝台灣。」

而準備來台灣開唱的日本男星,田口淳之介,2日抵達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到郵局櫃檯填匯款單,將換好的七萬多元台幣,全部捐助花蓮震災。日本藝人主動為花蓮災區伸出援手,也讓台灣民眾,備感窩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