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陳菊又鬧僵 柯P:自然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年底就要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是否合作,一舉一動都受關注。周五,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共融遊戲場啟用,柯文哲出席活動時受訪,對於近期與陳菊僵持的局面,也做出表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要不要對陳菊釋出一點善意啊?)這樣就好,她不要,她不要,自然就好自然就好。(還是跟她說一下抱歉啊?)不用啦不用啦,自然就好,自然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花博公園美術園區的舞蝶共融遊戲場啟用典禮,在會後受訪時被媒體問到,近期他和高雄市長陳菊之間互不相讓的僵局,要不要先對陳菊道歉、釋出善意?柯文哲回應,自然就好,但,真能自然嗎?

高雄市長 陳菊(2018.02.26):「民進黨的中央選對會,包括都是必須要非常審慎。選對會中如果我參與,我會覺得大家都要很嚴肅,去看待這個問題。」

陳菊上周一(26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並不信任柯文哲,如果民進黨禮讓他,會引起基層選民反彈,民進黨在選對會必須審慎評估,這也似乎是暗示不會投給柯文哲支持票。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8.02.27):「(她說她要在選對會反映耶。)那也還好,那也就一票啦。」

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認為,柯文哲這番發言不得體,回答問題不應該用「膝反射」,應該想清楚再講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洪耀福的意思就是說,你不要跟陳菊鬥嘴,這樣他會很為難,我知道意思啦我知道。(所以他說你這樣子講,講說陳菊姊只有一票,就是話不得體?)對阿,他這樣他很為難因為,因為他一定說陳菊那一票比人家大票對不對。」

對於洪耀福的批評,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會改掉「膝反射」式的回應,柯文哲說,外科醫師常常看到血就止血,這個他會慢慢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