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的英國車 預計1千萬英鎊拍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在法國有一項一年一度的骨董車展,會場匯集了數百輛的經典汽車與藝術品,是歐洲車壇的一大盛事。今年展出的逸品中,一部有著綠寶石色曲線迷人的古典跑車備受矚目,它是阿斯頓·馬丁在60年代生產的手工跑車,更曾為傳奇車手吉姆·克拉克在比賽中效力,如今這部車更有望成為英國車史上最昂貴的一部車。

(2月8日)在巴黎邦瀚斯大皇宮(Bonhams Grand Palais)的經典汽車拍賣展示會,出現了一款極為稀有罕見的賽車 - 阿斯頓·馬丁DB4GT Zagato 2 VEV,將在7月份拍賣,這部車預計將有機會成為歐洲售價最高的英國車。

這是一部純英國血統的手工汽車,卻有意大利Zagato風格的經典外觀。

Bonhams執行董事暨汽車總監 James Knight:「它幾乎是英國一切美好的代表,它是訂制、手工打造,與美麗品質的縮影。當你擁有這款意大利Zagato風格外觀的汽車時,簡直是兩全其美。」

拍賣商表示這輛車可能會拍得1000萬英鎊(約合1403萬美元),此車型是阿斯頓·馬丁生產的19輛車之一,曾經由英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吉姆·克拉克(Jim Clark)駕駛。

Bonhams執行董事暨汽車總監 James Knight:「這輛車曾在1961年於勒芒賽道上,由傳奇車手吉姆·克拉克所駕駛。他不止開過它五次以上,也曾在古德伍德(Goodwood)比賽過。」

這次拍賣是骨董汽車展覽活動(Retromobile)的一部分,已連續辦了43年,每年在巴黎凡爾賽門佔地65,000平方英尺的展場上,匯集超過600輛汽車並吸引無數業內專業人士前來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