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綠色智慧系統市場 大同接單拚倍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老牌家電大廠,大同公司,力拼太陽能發電,積極投入各縣市政府公有屋頂房舍,建置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目標今年底,太陽能發電接單累計達300百萬瓦。

天母國中學生:「進行24片的串聯,所以24片發電量,大概是7.08千瓦。」

仔細聆聽學生解說,大同董座林郭文艷以及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共同出席,北市公有房地太陽光電建置案,全案包括24個機關學校,建置容量為4.27百萬瓦(MWp),以天母國中來說,約可貢獻全年平均用電量的47%。

大同董事長 林郭文艷:「大同在太陽能的建置,當然不限於台南七股,我們還會再找其他的機會建置,資金龐大的話,我們是希望說能夠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這樣子。」

瞄準政府力推太陽能發電商機,大同集團投入太陽能晶片、模組及系統整合,日前大同董事會通過,將投資建置台南七股漁光特區80MW太陽能電廠,與財務性投資人合資設立太陽能電廠,合資公司預定股本為新台幣40億元,大同將以不超過16億元參與投資。

大同董事長 林郭文艷:「 (營運展望)我想今年至少應該不會比去年差。」

截至2017年底,大同公司已完成超過70百萬瓦(MWp)裝置容量併網發電,每年可發電7,732萬度以上。2018年底目標預計完成113百萬瓦(MWp)裝置容量併網發電,力拼綠能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