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辦港澳辦合併?傳中共港澳小組臨解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3 日訊】兩會開幕 復星郭廣昌等56富豪消失

3月3日到15日,中共第十三屆人大政協「兩會」在北京召開。胡潤研究院發布最新報告顯示,本屆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中,富豪級代表在財富大增的同時,出席兩會的富豪人數比去年減少56位。其中包括復星董事長郭廣昌等人。

===

台辦港澳辦合併?傳中共港澳小組臨解散

今年中共兩會的焦點之一是機構大改組,其中有關國台辦將與港澳辦合併組建「國務院台港澳辦」的消息熱傳。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將卸任,有消息指,機構改革後,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將面臨解散取消。

===

美提北韓制裁名單 遭中共擋下台商逃一劫

美國總統川普2月23日,宣布史上最大規模的北韓制裁案名單,包括27家貨運和貿易公司、33艘船隻,而來自台灣的張永源是這波名單中唯一遭到制裁的個人。美國日前將這份黑名單提交給聯合國安理會,但卻被中共擋了下來。

===

陸客遊日自駕車禍多 日媒揭淘寶賣假駕照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隨著外國人自駕遊政策開放,中國遊客持國際駕照在日本租車自駕遊的人數升高,但車禍也隨之增多。經調查發現,一些中國遊客的國際駕照從淘寶網購入,而假駕照則由菲律賓簽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