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奧斯卡揭曉 是枝裕和新作掃6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3 日訊】北韓以化武殺害金正男 美國追加制裁

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去年在馬來西亞國際機場被人用神經毒劑殺害一案,美國政府近日宣布了包括中斷對北韓的海外援助,以及加強對武器出口的制裁力度等單邊追加制裁方案。

===

強寒襲歐積雪厚 英快遞員送貨出「奇招」

近期歐洲正被「東方野獸」西伯利亞寒流襲擊,影響民眾出門意願,反而增加叫外送的機會。近日1則英國送貨員的有趣短片引起瘋傳。約5秒的影片中,只見外送員背?外賣盒在躺1條長長的斜坡前,用肚子緊貼覆蓋積雪的地面,沿路滑著積雪地面。而這送貨奇招,影片已吸引近130萬的點閱率。

===

這一片都是 南極太空照驚現150萬隻企鵝

國際科學家團隊最近宣布好消息,科學家從太空拍攝的南極照片中,發現南極洲危險群島(Danger Islands),棲息著前所未見的阿德利企鵝(Pygoscelis adeliae),數量高達150萬隻。研究人員認為該地區是野生動物的重要避難所,當局應立法將這塊區域設成海洋野生生物保護區。

===

日本奧斯卡揭曉 是枝裕和新作再掃6獎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1屆日本電影金像獎」2日在東京頒獎,蒼井優以《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封后,她激動地淚灑舞台。菅田將暉則以《啊、荒野 前篇》拿到最佳男主角獎,他開心說:「不敢相信!」,而導演是枝裕和作品《第三度殺人》橫掃6大獎成為大贏家,進一步奠定日本代表性導演的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