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毛變假髮!貓咪造型百變萌翻網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愛貓人士的共同煩惱,就是滿屋子的貓毛。東京一位藝術家發揮創意,用貓毛製作成各式各樣的帽子和假髮,為家中的愛貓打扮。一起來看看貓咪戴上假髮後又會是甚麼樣子。

東京一位藝術家,為愛貓戴上一頂精心製作的假髮。

貓主人 山崎(Hiromi Yamazaki):

「(川普的頭髮)是個非常困難的髮型,我總是在網上查看圖片,但每次看起來都不一樣。但我注意到這裡有條曲線,就是瀏海的地方。」

山崎將愛貓人士的共同煩惱 - 滿屋子的貓毛,變成了各式各樣的逗趣帽子和假髮,為家中的三隻蘇格蘭摺耳貓精心打扮。作品主題從壽司到動物的帽子,創意十足,每頂帽子大約需要半小時才能完成。山崎的丈夫在新作品完成後,將照片上傳網路,與網友分享喵星人的可愛模樣。

貓咪在春秋兩季會大量換毛,這時就是貓毛的豐收季節。山崎將貓毛保存在一個黑盒子裡,大約是鞋盒的兩倍大小,還有八頂帽子展示在家中。

不過,貓毛的庫存量有限,山崎在製作新帽時,常常必須拆掉一些舊帽子。而山崎製作帽子的初衷,是為了紀念貓咪,所以這些帽子對他而言,也是無可替代的紀念品。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