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與6常委同排坐 張德江交權栗戰書|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王岐山與6常委同排坐 張德江交權栗戰書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紀委前書記王岐山,出席中共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一次會議時,與習近平等六名政治局常委同排就座。被外界認為,這相當於「第八常委」。另外,會議由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按照慣例,栗戰書「送走」張德江的同時,成為新一任人大常委會委員長。

===

陳小魯出殯 遺體未覆蓋中共黨旗

中共紅二代陳小魯的遺體告別儀式,4日在三亞舉行,照片顯示,陳的遺體沒覆蓋中共黨旗。陳的妹夫王光亞說,3日政協開幕式結束後,習近平前往致哀,並稱「小魯是他多年朋友」。

===

還在賣資產 傳海航將出售希爾頓酒店股份

海航集團日前被曝出要出售擁有多座希爾頓酒店及其它物業的美國公司的股份,顯示海航出售海外資產,以換取現金的行動仍未停止。

===

南昌機場候機樓頂棚塌 大風掀豆腐渣工程

3月4日下午,江西南昌昌北機場候機樓外部頂棚出現大面積坍塌,不少遊客受到驚嚇四處逃散。官媒稱,坍塌原因是當天出現大風天氣,未造成人員傷亡。外界指,又一豆腐渣工程被極端天氣掀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