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現人類最老繪畫 作者是尼安德塔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遏止中共南海擴張 美航母歷史性訪問越南

睽違43年,美軍船艦今天重返越南!美國核子航母戰鬥群「卡爾文森號」5日在6千名美軍伴隨下,重新駛入當年美軍倉皇撤離的越南峴港,預計停留5天。這場歷史性的軍事交流,不僅象徵美越軍事關係的更進一步,更劍指中共,遏止其持續在南海進行軍事擴張。

===

巴紐連3起規模大於5餘震 進入緊急狀態

上週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的巴布亞紐幾內亞,5日再發生數起強烈餘震,其中最大規模為6.0。這個地區上週(2月26日)發生近一世紀以來最強烈地震,規模7.5,造成山崩,建築物損毀、還有官員稱九成建築都倒了,有15萬人急需緊急物資援助,而救援人員至今無法進入已成孤島的社區。

===

歐洲暴風雪 翠鳥捕魚活生生在水裡結凍

歐洲近日受到西伯利亞冷空氣影響,迎接凍寒的3月,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運河,一隻翠鳥被發現在水中結凍,推測是牠想潛入運河中捕魚,結果被凍住,無法逃生,停留在牠試圖捕魚的最後模樣。

===

西班牙現人類最老繪畫 作者是尼安德塔人

西班牙北部山洞內發現由「紅色曲線」組成的圖案,這是目前發現人類最古老的繪畫,科學家在對洞穴碳酸鹽皮層進行放射性分析後確定,這些畫作可追溯至大約6萬4000年前,是由生存於舊石器時代的尼安德塔人(Neanderthals)所畫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