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助矽谷學生 課外學習STEM課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矽谷科技巨頭谷歌,週五(3月2日),和舊金山灣區一個天主教慈善機構宣布,將聯合幫助聖荷西市的經濟困難家庭學生,利用課外學習電腦、數學等理科課程。

在聖荷西安達林小學(Anne Darling Elementary)內矽谷科技巨頭谷歌宣布捐款325000美元幫助該校學生學習STEM課程。

聖荷西市議員 Paul Peralez:「我們現在有機會提供教育給幼年學生,教他們STEM課程,帶他們進入科學、技術、工程、數學領域。」

天主教慈善機構一直在幫助貧困學生進行課後輔導。他們在聖荷西有22個地點。谷歌從社區關係以及最需要幫助學生等方面均衡考慮,從眾多學校中選擇安達林小學。

天主教慈善機構青少年發展主任 Sara Reyes:「安達林小學的課後輔導項目每天對119名學生進行課後輔導,我們希望谷歌捐款之後我們可以給所有該校的學生提供教育機會。」

主辦方表示這筆捐款將會改善天主教慈善組織的CORAL(社區組織資源推進學習)學習計劃,該計劃旨在通過校外課程來提高當地青年的學術成就。這筆款項將會用於招收師資、購買電腦設備等。

聖荷西市長 李卡多:「谷歌是很棒的社區夥伴,他們甚至還沒有搬過來,但是他們真的是在投資我們的社區。」

STEM課程代表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數學(Mathematics)。課後拓展項目目前正在安達林小學進行試點,該學校共有441名在校生,其中86%來自經濟困難家庭。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李舒健 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