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攜手北科大 打造汽車創新應用基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與國際汽車大廠合作,今天共同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打造「創速中心」,提供研發與實驗環境,為新創產業注入能量,未來雙方也將深化合作,培訓產業需要的人才。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校長王錫福與台灣奧迪總經理葉佳琪共同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由奧迪出資,在原本的台北市環保局修車廠上,打造「創速中心」,提供研發與實驗環境,讓青創團隊進駐,為汽車創新應用注入能量。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校長 王錫福:「一方面我們會協助奧迪來規劃新一代的展示的空間以外,那麼我們也會注入我們北科大的研發能源,那麼在這裡形成一個,產學研的研發平台。」

王錫福校長表示,北科大與奧迪已經合作多年,過去每年都會提供多個名額,讓北科大的師生到德國原廠見習,進行產學交流,未來奧迪加入北科大國際產學聯盟後,雙方將會更深化合作,培訓產業需要的人才。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 林崇傑:「在內科2.0計畫裡面除了跟奧迪的合作以外,我們跟特斯拉有另外一個基地在合作,那那邊的建教合作課程,現在也正在進行之中。」

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表示,這是第一次與國際車廠合作,在車廠的範圍內提供了一個創新創業的基地,未來希望把學術單位的高功研發能量帶入產業,在智慧汽車的基礎下,創造新的可能與新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