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北市議員初選開跑 新人輩出競爭激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今天開放領表登記,這次預計有39位參選人,要爭取27個民進黨內提名席次,其中以士林北投區10搶6的局面,最為激烈。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紀建安團隊:「紀建安、紀建安、紀建安,加油、加油、加油。」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3月5日開放領表登記,民進黨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紀建安,找來自己的姑姑,田徑金牌國手紀政來幫忙掃街拜票,因為初選實在太激烈,士林北投區就面臨10搶6的局面。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紀政:「我覺得他絕對夠資格,通過初選,然後來參選市議員。」

不過因為民進黨內對於台北市長候選人,目前還沒有定論,少了領頭羊,連帶影響到市議員候選人選情,尤其是黨內新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紀建安:「因為在跑地方,那這些支持者都會說,你們民進黨沒有提出自己的人選,可是我覺得,當然我身為民進黨員,我也是主張民進黨要提自己的人選,那但是到最後,還是要由中央黨部下去做裁決。」

不過日前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月13日密會總統蔡英文,兩人不只針對兩岸議題交換意見,還談了年底大選怎麼喬,對於未來是否會找柯文哲站台,紀建安持保留態度。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紀建安:「黨中央的政策看怎麼樣,如果合作、採合作的方式,那當然不排除,但是其實我有一個明星姑姑的加持,我覺得這已經是打破傳統的藍綠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年底預計提名27席次,除了表態尋求連任的24位現任議員,還有15位新人也要參選,一共39位參選人,誰能出線,只能各憑本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