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在台傳播 藝術花園負責人獲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神韻之美持續在台傳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4日下午,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多個領域的菁英進場觀賞;經營藝術花園的女負責人讚歎,神韻美的力量,給人安定、沉澱。

藝術花園負責人 曾桂香:「美的很有力量,給人一種反思、沈澱,很安定的思維。」

演出謝幕後,想到節目仍會充滿力量;藝術花園負責人 曾桂香說,神韻的美,給她專注的能量,也讓人們有沉澱、反思的機會。

藝術花園負責人 曾桂香:「她們的舞蹈,同樣她就不定時會給我內在產生一種能量,這種能量可能會給我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變成一種很專注,一種很強的一種力量。//她會給我們的內在,除了就沈澱,也會讓我們自己覺得我們反思我們真的應該怎麼走。」

另一位也是致力追求美善的服裝設計師說。

服裝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魏淑美:「神韻能夠提高我們的生活,提高我們的素質、生活,這是我就感覺最棒的。//素質很高的一個群體,我希望她能夠融入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裡面,在工作中也有那樣的精神,生活裡面,家庭裡面,工作中都能夠有那種比較正面。」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演出已經突破400場,各界菁英在節目中獲得

力量,也希望把這份感動延續下去。

藝術花園負責人 曾桂香:「會去跟朋友推薦,希望他們一同來跟我感受這份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方雅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