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幕後感動沒有結束!企業界掀起神韻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3日下午在府城台南第三場的演出,依舊佳評如潮,多位企業家慕名而來,台南縣獅子會前後領袖帶著會友10多人觀賞神韻,而華裔美商主管則說,神韻讓他找到了文化的根,即使表演謝幕了,感動仍沒結束。

台南縣獅子會會長 張鐘伍:

「神韻!讚讚讚!」

欣喜之情寫在臉上,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台南縣獅子會會長張鐘伍,對神韻佩服不已。

台南縣獅子會會長 張鐘伍:

「感覺很好,好像有點回到以前那種情境。就像說你在唐朝、漢朝或者是清朝,讓我們的記憶好像又回到以前。帶給我精神上很大的能量,讓我覺得說我們文化真是不簡單。」

台南獅子會前總監許富大與10多位企業家成員一齊欣賞,他讚歎。

環工公司總經理 許富大:

「五千年的文化,真的對我們來講,都非常有啟發性的,可以幫助他一些學習上的成長,從節目裡面的演出,很多的文化,五千年的文化都在節目中顯示出來!」

台南市西區獅子會會長 羅國宏:「氣勢磅礡,而且是很震撼人心的搭配,相得益彰。」

企業菁英界掀起神韻風潮,製藥集團總裁_蔡賜松,看到神韻影響力。

製藥集團總裁_蔡賜松:「在社會上能夠帶動人家對好的地方去做」「對人生來講看了,對社會上都有幫助」

美商公司經理劉博仁,在美國芝加哥求學時,曾多次看到神韻廣告,如今終於欣賞到演出,他感動說,找到自己文化的根。

美商台灣分公司倉庫營運經理 劉博仁:

「整個韻律,跟她整個人在動,在台上展現出來她們的自信,跟這個中國文化真的讓我覺得身為一個東方人,就覺得這是我的根,對我來說,我學到很多自己以前祖宗留下來的東西,看了非常感動!煥然一新,覺得走出來,不像電影院一樣走出來就結束了,而是說正要開始,覺得這個善良,這個正義,是值得每天都去把它活出來的!」

神韻在掌聲潮中謝慕,但觀眾說,感動沒有結束;千古文明的輝煌旅程,回味無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陳逸文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