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藏獨被解僱 萬豪推特小編說感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人大代表談修憲 雷軍愣住連說抱歉

中共人大3月5日開幕,人大官員說明修憲時透漏,在去年9月,習近平就主持政治局會議,決定啟動修憲。英媒BBC中文記者隨機採訪了12名人大代表,詢問對修憲及國家監察法的看法,中國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連說抱歉後快速走入了會場。

===

中共一帶一路 讓八國陷入債務風險

華盛頓智庫「全球發展中心」一份研究報告指出,與中共簽署「一帶一路」的68個國家中,就有23個國家被發現,已經有「相當高」的債務困擾風險,甚至導致吉布地、吉爾吉斯、寮國、馬爾地夫、等8個國家,陷入財務危機。其中非洲國家吉布地對中國負債額,已佔國內生產毛額(GDP)的91%。

===

中共跨國迫害 強逼在法維吾爾人提供個資

中共迫害跨越國界,竟然要求法國籍的維吾爾人提供個資。據《外交政策》雜誌報導,中國公安局的警察透過電話和微信,向法籍維吾爾人索求各種資料。若是在當地成婚的維吾爾人,甚至連法國配偶的個人資訊也要一併提供。

===

按讚藏獨被解僱 萬豪推特小編說感想

全球連鎖飯店萬豪國際集團1月發生官方帳號「萬豪禮賞」按讚支持藏獨貼文風波,當時迅速被開除的小編近日接受外媒訪問表示,從來沒有想到這份時薪14美元,約新台幣412元的工作,會要求他了解全球政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