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陵寢潑漆案 賴清德:希望不再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繼續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立法院,也被問到,在228當天發生的蔣公棺柩被潑漆事件,立委質疑賴清德,在桃園市慈湖潑漆事件上,與台南市八田與一銅像遭破壞的態度不一。賴清德回應,不管是銅像破壞、陵寢潑漆,社會都不能夠接受,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

行政院長 賴清德VS.國民黨立委 柯志恩:「不管是銅像的破壞,還是陵寢的潑漆,這個都為社會所不能夠接受,我也不贊成,那我們也希望種事情,以後不要再發生,我同意,但第一個時間,因為這是屬於那個鄭文燦、(桃園)鄭市長他有公開說明,就好像當時我在當台南市長,在公開說明的時候,我沒有特別去要求當時的行政院長,或當時的總統要表達什麼樣的意見,也沒有。我了解這個柯委員的用心良苦,不過我真的要讓你知道,因為當行政院長跟當市長,還是有一些不同,想這樣的事情的話,當時我當台南市長,我就把他一肩扛起來。」

賴清德說,他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事發後,也是一肩扛起,而政府面對兩件事情的處理態度都一樣,包括成立專案小組、限期破案,警方也依法辦理,這些都符合社會要求,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