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旭能源攜手彰化縣府 打造風電供應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推動離岸風力發電邁大步,全球再生能源領導企業沃旭能源攜手彰化縣政府,6日上午舉行離岸風電本地供應商說明會,近100家在地企業參加,同時邀請丹麥中小企業組織DWP風電供應商,協助打造屬於彰化在地化風電供應平台。

彰化縣政府廣邀將近100家在地企業參加說明會,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表示,希望複製DWP風電供應平台的成功經驗,建造屬於彰化自己的風電供應平台。

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 梁志傑:「讓廠商更清楚了解,風力發電零組件的相關一些規範跟需求。我們上看有一萬個就業的機會。」

沃旭能源是全球離岸風電產業領導廠商,擁有25年開發建造及營運的豐富專業經驗,沃旭能源規劃開發彰化外海35至60公里的「大彰化離岸風電計畫」,總裝置發電容量將達2.4GW,將可供應280萬台灣家庭所需用電量。

旭能源亞太區總經理暨台灣董事長 柏森文:「我們真切需要讓這項目成功,要透過邀集各類在地有潛力的供應商與夥伴加入。」

沃旭能源亞太區總經理暨台灣董事長柏森文表示,「大彰化離岸風電計畫」的四座風場,若在2018年上半年通過遴選,他們預計在2018年第三季,完成價值超過新台幣30億台幣的首座陸上變電站EPC合約簽署。期待彰化更多具潛力的中小企業,共同參與離岸風電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