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 陳其邁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焦點來看到,民進黨高雄市長選戰,今天初選民調出爐,由立委陳其邁奪得第一,大勝其他3名同黨立委,確定代表民進黨出征,而目前人在日本的高雄市長陳菊,隨即表達恭賀。

臉上堆滿笑容,立委陳其邁終於贏得初選,將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我要再一次的感謝所有市民朋友,對我的支持,也希望說在未來,民主進步黨在整個高雄市的市政發展,我也有機會能夠繼續延續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在花媽立下的典範的基礎之上,讓高雄能夠更進步。」

根據民進黨前一晚的初選民調結果,陳其邁以35.9%的支持度,大幅領先對手管碧玲的5.3%、趙天麟的14.4%,以及林岱樺的11.2%。

安慰支持者,落敗的同志也展現民主風度。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我衷心的祝福陳其邁委員,我覺得這也是他應得的,我們會全力支持他,成為大高雄下一任優秀的市長。」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我無怨無悔。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感到非常抱歉。為了高雄我們必須團結,我們全力輔選陳其邁委員。」

沒有第二句話,落選者強調全力支持陳其邁,隨著黨內提名人選出線,民進黨的高雄市長選戰將邁入整合階段,挑戰延續綠色執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