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Youtuber媽媽嘗試台灣零食 想不到這反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台灣除了有最美的人情味,小吃美食也風靡世界。不過因為東西方飲食文化的差異,歐美國家的人對台灣某些食物完全無法接受。有位美國Youtuber就邀請來台旅遊的媽媽,嘗試不同台灣零食,影片中他們吃下零食的誇張反應也讓人噴笑。

《美國媽媽挑戰吃台灣零食》:「你,你對台灣食物有什麼想法?呃……很有趣,每天都是新的冒險。」

來台旅遊的美國女士,說起對台灣食物的看法,令人哭笑不得。美國Youtuber小貝是位台灣女婿,他的母親協同友人來台旅遊,小貝邀請她們嘗試台灣零食,他首先要強力推薦的,就是米漿。

《美國媽媽挑戰吃台灣零食》:「1、2、3。妳喜歡嗎?還不錯,耶!」

小貝對米漿的狂熱,從他設計印有米漿兩字的T-shirt可以見到。不過雖然小貝的媽媽不愛喝米漿,卻有一樣小點心,同時擄獲了他們的心。

《美國媽媽挑戰吃台灣零食》:「我肯定給這點心讚,百分之百。超好吃。我可以一整天都吃這個。我覺得我跟Louise可以吃完這些餅乾。我們可以在飛機上吃。我要吃!真的好吃。」

但,有一樣台灣人很熟悉的零食,他們試吃的結果,卻是大負評,那就是豆乾。

《美國媽媽挑戰吃台灣零食》:「能更糟嗎?不好吃。我的天,我很高興我還有一些布丁。我很高興我還有些爆米花。最瘋狂的是我老婆超愛這個!我發現我們美國人有不同味蕾,因為你們台灣人喜歡的零食,我們就是不愛。」

事實上,居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常常將台灣食物分享給他們家鄉的親朋好友,從中也能發現,飲食文化不同,也讓我們養成了不同味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