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移民二代 宣布參選美國總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中共若接吉布地港口 美軍示警有嚴重後果

美軍駐非洲高階將領今天表示,中共逐漸加強在非洲的軍事力量,假如中共取得吉布地港口的經營權,美軍恐將面臨「重大」後果。有報導稱吉布地奪得這個港口的控制權,並將港口作為禮物送給中國,假如中共對這個港口的使用施加限制,可能對不遠的美軍基地補給和海軍船艦補給燃料,造成影響。

===

川普派女婿當特使訪墨 緩和兩國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對進口鋼鋁課徵新的關稅,墨西哥揚言,要對美國輸出的最具「政治敏感性」的商品課稅。加上邊界高牆經費支付等問題,美墨兩國陷入緊張局勢。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兼高級顧問庫許納,7日將以川普「特使」身分出訪墨西哥。

===

澳洲發現最古老瓶中信 132年前德船長筆跡

全球最古老的瓶中信,最近在澳洲西部海岸尋獲。《英國獨立報》報導,攝影師坦亞今年一月在澳洲西岸一個小島海灘上散步時,偶然發現了這個已有132年歷史的瓶子。紙條內的訊息以德文寫下,標記的時間為1886年的6月。

===

台灣移民二代 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下一屆美國總統大選將在2020年登場,為確保連任,美國總統川普近期已公布新的人事任命,而民主黨陣營也有多人透露角逐大位的意願,其中以出身台灣移民2代的43歲企業家楊安澤最引人注目,也是美國史上第2位參選總統的華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