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飛行汽車將量產 2019年交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8 日訊】瑞士日內瓦國際汽車展將於3月8號開幕,由荷蘭一家公司研發的「飛行汽車」將正式面向全球發售,這也是全球第一輛即將進行量產的「飛行汽車」產品。一起來了解。

由荷蘭公司PAL-V研發的這款「飛行汽車」名為「Liberty」,在日內瓦國際汽車展提前預覽環節一經亮相,立即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Liberty」集雙座混合動力汽車和旋翼飛機於一體,可以在10分鐘內完成駕駛模式和飛行模式的自由切換。在公路上,「Liberty」行駛的最高速度可達100英里每小時,在空中,最高速度為112英里每小時,高度可達1.1萬英尺。

目前,這款「飛行汽車」已經通過美國和歐洲安全機構的認證,但要想駕馭這款汽車,司機必須要擁有駕駛證和飛行許可證。廠商將為車主提供飛行課程。

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Liberty」為最終量產車型,是全球第一輛即將進行量產的「飛行汽車」產品。目前,PAL-V已在起公司網站開放預訂,首批限量款車型的零售價約為62萬美元,全球僅發售90輛。「Liberty」將於2019年交付首批產品。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