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 黃偉哲出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政治焦點,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黨內民調,今天公布結果,立委黃偉哲大勝其他5名對手,預計將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市長選舉。黃偉哲中午受訪時說,初選已經結束,希望放下不愉快,讓黨內能夠重新凝聚。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記者:你贏滿多的)你看我手就知道,我都嚇出一身汗。」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黨內初選民調大勝其他對手,黃偉哲說挑戰才要開始,希望與其它黨派候選人展開君子之爭,而黨內初選的各種紛擾,黃偉哲也希望大家能夠放下。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我們一定會釋出最大的善意跟誠意,來跟所有的候選人也好,包括所有黨內大老也好,所有的地方大老也好,我們都要跟所有人來做一些溝通。」

(())民進黨中央公布的民調數字,黃偉哲排在第一,遙遙領先其他五名競爭對手,不過早在黨中央公佈結果之前,卻有媒體人在臉書說恭喜,還有媒體不斷報導黃偉哲勝出,讓陳亭妃相當不是滋味,希望黨中央說清楚,為何資訊提早外洩。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這個其實應該是黨中央要去說明,否則支持者其實,會有傷痕會有疑問。我們也會努力,但有時候我們的努力,還是需要有一些助力。」

在結果出爐之後,陳亭妃難掩失落情緒,強調從沒抹黑別人,從頭到尾都是清白參選,對於提告黃偉哲前辦公室主任的官司,陳亭妃並沒有打算撤告。被問到會不會脫黨參選,陳亭妃表示: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我剛剛講的話不清楚嗎?還是你們替誰在問呢?我剛剛講的話已經夠清楚了吧?」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被外界形容「殺得刀刀見骨」,雖然初選結束但紛爭並沒就此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