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扶貧變「扶貪」 去年33億遭挪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8 日訊】兩會再現「你懂的」中聯辦:你們繼續猜

中共兩會前,有關國台辦將與港澳辦合併的消息熱傳。對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7日回應說,沒有聽說過相關消息,你們繼續猜吧。令外界聯想起五年前的政協記者會時,因周永康引發的「你懂的」話題。

===

力抗中共高壓統治 今年首見藏人自焚

3月10日「西藏抗暴紀念日」,即將到來之際,又有1名藏人為抗議中國暴政而自焚身亡,引發國際輿論譁然。但中國人大今天開西藏團組會議,中共西藏書記吳英杰還宣稱當地情勢穩定,無人自焚。

===

中共扶貧變「扶貪」 去年33億遭挪用

日前,中共財政部副部長透露,2017年至少7.3億元,約33億元台幣的扶貧款,被發現虛報冒領和擠占挪用。由於貪污扶貧款屢曝醜聞,中共的「扶貧」被外界戲稱為「扶貪」。

===

滲透影響民主!非洲選總統竟喊這口號

中共在非洲積極投資,甚至影響到國家政局。西非國家獅子山進行總統大選,執政黨的造勢活動中,支持者甚至喊出「我們是中國人!」的口號。中共勢力自1980年代開始影響獅子山,中國公司獲得該國最大的鐵礦石特許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