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對話有望?金正恩擬再派金與正訪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8 日訊】美朝對話有望?金正恩擬再派金與正訪美

延續平昌冬奧的良好局勢,南韓特使團日前訪問北韓,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相談甚歡,讓美朝對話成為可能選項。有媒體指出,形象亮眼的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有望赴美與當局對話。

===

俄「雙面諜」父女命危 英警證實中了神經毒

俄國籍前情報員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日前和其女兒尤莉亞(Yulia Skripal)在英國接觸不明物質後雙雙倒下病危,經警方調查,兩人接觸到的物質應是用於毒殺的神經性毒劑。

===

木星兩極風暴群對稱排列 科學家驚嘆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投入10億美元開發的木星探測器「朱諾號」(Juno)再度傳回最新影像,木星兩極擁有巨大的氣旋風暴群,這些風暴群彼此周圍旋轉,呈幾何形排列整齊,令科學家大為驚嘆。

===

這兩國起爭執 竟讓歐洲時鐘慢了6分

歐洲各國的電子鐘從1月中起都慢了一點,而這個現象竟是塞爾維亞和科索沃之間政治齟齬,造成輸電網受影響,包括比利時等歐洲國家,時鐘都「慢了將近6分鐘」。歐洲輸電調度中心協會今天呼籲兩國別再爭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