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倒也要踢!印度足球新玩法 肥皂足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8 日訊】足球運動風靡全球,也衍伸出了不同的趣味玩法,像是泡泡足球就曾經在台灣掀起風潮。現在印度還有人開發出新玩法─肥皂足球。怎麼玩呢?我們一起去看看。

滑倒、滑倒、再滑倒。這個不是滑倒大賽,是印度的足球新玩法───肥皂足球。

顧名思義,肥皂足球就是把肥皂水灑在足球場上,讓球場變的又濕又滑,並在上面進行足球比賽。遊客們要追球的同時,還要小心翼翼,就怕又滑倒了。

遊客 Pinky Prasad:

「肥皂足球很不一樣,得分之前要先滑倒、絆倒,變成一個很特別的體驗。我相信肥皂足球也應該被介紹到其他地方。」

遊客 Sravan:

「一旦你進到球場上,進到那個充氣球場裡,很有趣,很滑。」

肥皂足球的規則很簡單,由五人組成一隊,兩隊互相較量,只要將球踢進兩邊的球門就能得分。而為了避免受傷,當然也要做好安全措施,像是設置超厚氣墊,遊客們也都要配戴安全帽和護腕。和正規足球相比,您喜歡哪一種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