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網頁台灣被加註中國 駐德處要求更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8 日訊】內政部擬修法 警「家戶訪查」將走入歷史

今年適逢解嚴31週年,內政部今天部務會報將討論「警察勤務區家戶訪查辦法」修正草案,未來員警不得再就防範危害事故進行戶口查察,「家戶訪查」將正式走入歷史。

===

賓士網頁台灣被加註中國 駐德處要求更正

近日包含漢莎航空、賓士汽車、博世集團等德國企業,被發現在官網上有關台灣的部分都被加註上中國,甚至連正體中文頁面都顯示為「中國台灣」,引發我駐德代表處不滿,已去信要求對方更正。

===

「張國煒條款」3/10生效 星宇航空下週遞件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如火如荼籌設星宇航空,但攸關星宇能否依時程成立的「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修法過程好事多磨,去年底預告期結束後,遲遲未公告,交通部今天終於正式公告。星宇也宣布將於下週遞件申請營運許可。

===

陳樹菊阿嬤病倒 一個月沒擺攤

台東市愛心菜販陳樹菊持續低調行善,但因長期早起賣菜,身體狀況也亮紅燈,從1月底她的菜攤就蓋上黑網未營業,引發民眾關心,其他攤商表示,陳樹菊因腸胃問題開刀,需要長期休養,也謝謝大家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