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財權遭竊年損6千億美元 87%來自中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美智財權遭竊年損6千億美元 87%來自中國

美國智慧財產權盜竊問題委員會,3月8日建議美國川普總統,就中共在盜竊美國智慧財產權,和強迫進行技術轉移問題上採取行動。該機構的數據顯示,仿冒、盜版及盜竊商業機密等違反智慧財產權的行為,每年給美國經濟造成6000億美元的損失,其中有87%來自中國。

===

立法嚴懲中國人敗類? 網友:共產黨也是

中國近日有網友汙辱南京大屠殺罹難者,淪為人人喊打的「精日」分子,也就是「精神日本人」的簡稱,還遭中共外長王毅怒斥是「中國人的敗類」。 8 日包含成龍在內,38 名中共文藝界政協委員,遞交提案要求立法嚴懲。消息一出被台灣網友噓爆,還有人直指「中共又沒打抗戰」、「共產黨也是中國人的敗類」。

===

廣州世門手袋上千員工 連續罷工六天

廣州番禺的世門手袋公司員工,為爭取社保、住房公積金、高溫補貼、加班費等權益,選舉代表向資方遞交了集體談判邀約書,提出了12項訴求,公司不予理睬還打壓工人代表,引發上千員工從3月4號罷工抗議至今。

===

姻緣天注定 舊照路人甲13年後竟成她老公

中國成都一對結婚5年多的夫婦,日前在整理舊照片時,發現兩人竟在10幾年前「合影」過!原來是兩人在當時剛好都到同個旅遊景點觀光,並拍攝紀念照,才會有這妙不可言的一幕,也讓夫妻倆是又驚又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