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縱容中國貨造假逃稅 歐盟開986億罰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英縱容中國貨造假逃稅 歐盟開986億罰單

歐盟3月8日宣布,英國在2013至2017年間,無視中國製造的貨物利用虛假發票及通關文件,在申報不實的情況下進入歐洲市場,遂決定向英國追討27億歐元,約台幣986億的稅款。

===

《洛杉磯時報》易主 華裔富豪5億收購

華裔富豪黃馨祥上月提出欲以約5億美元買下《洛杉磯時報》的收購案,經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和司法部審查後,認為收購案並未違反競爭法規,批准收購。

===

假新聞傳播速度 比真新聞快六倍

麻省理工學院(MIT)研究人員在《科學》期刊上發表報告指出,社群媒體上假新聞的散播速度比真相快六倍,觸及人數更多。而且責任不在機器人,而是在用戶身上。

===

加拿大醫不想加薪 請願退205億薪資預算

加拿大魁北克的薪資預算案要幫1萬名醫生加薪1.4%,總年薪提高7億美元,沒想到竟有超過700名醫科人員請願退回。當地醫生認為這些錢應該要重新分配,替護士和其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增添薪資,並為病人提供更便宜的看診費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