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設計師巧思 狗年創新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大家都知道,「貓步」是時裝界形容模特步伐體態的專業詞彙,不過大家聽過狗步嗎?今年是狗年,在紐約時裝展上,有設計師也運用巧思讓狗狗走上申展台,表達訴求。

抖抖毛髮,3個月大的哈士奇寶寶,踏著輕盈的步伐,身著印地安人風格的閃亮大衣,與一身淺紫色薄紗裙的模特搭檔一起,為本次的時裝秀拉開帷幕。

不過該回去的時候,狗寶寶一步三停,顯得戀戀不捨十分可愛。

這隻優雅的小貴賓,一身湖藍色服飾搭配銀色刺繡,則是從容許多,還蹲下擺出post,才優雅離去。

服裝設計師 Anthony Rubio,在本次的紐約時裝周上,展示了最新的狗狗服飾和2018秋冬女裝系列。

他表示,本次的設計靈感,受到亞洲2018黃曆新年,狗年的啟發。在設計中,?比?大量應用了金屬色、亮片、水晶、玻璃珠等元素。整體則是呈現出貴氣優雅的風格。

設計師的目標是,讓人們關注動物營救和領養方面的問題。而本次參加時裝秀的狗狗,雖然有一些已經是社交網站Instagram的明星了,但都可以領養。

最後設計師在眾人的掌聲中,牽著一隻毛茸茸的大金毛,走進人們的視線,揮手謝幕,結束了本次的展覽。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