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5月會面有前提 白宮:北韓須言行一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宣布,將於今年5月與北韓獨裁者金正恩會面。美國副總統彭斯聲明,美方的「零讓步」代表孤立北韓的策略有效,週五,白宮立場轉趨強硬,強調兩人會面有前提,要北韓在川金會登場前,先採取確切的去核化行動。

白宮強調,川普同意與金正恩會面,並非是無條件的,而是北韓已經作出無核化的承諾。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他們(北韓)已經作出重大承諾,承諾無核化,承諾停止核武器和導彈測試,他們也知道美國與南韓的常規軍事演習還會繼續。」

桑德斯重申,美國對北韓的態度和立場完全沒有任何變化,對北韓的最大化施壓還會繼續,而川普與金正恩會面能否實現,還要看北韓的實際行動是否與口頭承諾相一致。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只有在我們看到北韓拿出具體行動言行一致時,我們才會舉行會談。」

桑德斯表示,美國將會確認北韓確實作出實際行動,而這項確認的工作將由美國的安全和情報部門來完成。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