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貪記者之死!引爆絲絨革命後最大抗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查貪記者之死!引爆絲絨革命後最大抗議

斯洛伐克出現1989年推翻共產體制的「絲絨革命」以來的最大抗議!首都布拉第斯拉瓦9日有數萬民眾上街,要求總理費科(Robert Fico)下台。上月一名記者疑因揭露政府高層與義大利黑手黨勾結遭槍殺,引爆斯洛伐克全國民眾怒火。

===

日本火山凌晨再爆發!噴煙高4500公尺

日本九州宮崎縣與鹿兒島交界的新燃岳火山,今天凌晨再度噴發,威力也增強,煙塵高度達4500公尺,也出現空氣振動的現象,日本氣象廳發布3級噴火警戒。並在距離火山口1.8公里處發現大顆火山噴石,岩漿則流向火山口的西北方。

===

美科學家首次在鑽石內 發現天然水冰「冰七」

科學家們在地殼深處生成的鑽石裡發現了天然水冰,這一發現刊登在週四(8日)的科學期刊《Science》上,代表人類首次在地球上探測到了天然的「冰七」(Ice-VII)。

===

全球超級富豪最愛城市 美國紐約奪第一

世界上的超級富豪都在哪個城市生活?房地產諮詢公司(萊坊Knight Frank)發佈2017年報告,顯示美國紐約市,仍是全球富豪們最喜愛的城市。調查從居住、投資、娛樂和教育兒女花費,紐約市每一項都排名第一,英國倫敦則位居第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