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豪華遊艇列隊開進高雄展覽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台灣國際遊艇展,15日即將登場,而這次室內展覽最大型76呎豪華遊艇,長度大約是兩台大型巴士,已經在今天(10日)以陸運方式送進高雄展覽館,難得一見的遊艇路上航行奇景,帶您去看看。

高雄市海洋局長 林英斌:「這一次在我們室內的展覽,總共有廿八艘遊艇,那現在我們背景所看到,最大的七十六呎的遊艇,已經順利吊掛起來。」

台灣遊艇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龔俊豪:「我們現在在後面所看到的這艘七十六呎是,在這次台灣國際遊艇展裡面最大的一艘,所以包括所有的吊掛,跟我們的陸運上的方式,其實都跟往年其實是不一樣,難度也增加了。」

陸上行舟壯觀景象,高雄市區難得一見,主因台灣國際遊艇展屬於室內展示,如何將大小規格不一的船體安全吊上岸、排除陸上交通阻礙,將28艘總價值破億的遊艇,安全送進館內安置,需要經過專業團隊縝密規劃和事前的模擬,才能確保遊艇展順利展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