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協會理事長讚神韻:神派來的使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3月9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多位藝術界與教育界推手,龍潭愛樂協會榮譽理事長鍾祿昌,全家慕名而來,讚歎神韻藝術表現,直說神韻是神的使者;首次前來觀賞的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也感佩神韻傳達五千年深厚文化。

龍潭愛樂協會榮譽理事長鍾祿昌:「神派來的演員,讓我們傳善,傳遞真、善、美」

讚歎神韻是神派來的使者,龍潭愛樂協會榮譽理事長鍾祿昌,深耕地方藝術推廣,團隊連年榮獲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 3度榮登國家音樂廳演出。他對神韻演出中,每個人物用心的刻畫與展現,相當佩服。

龍潭愛樂協會榮譽理事長鍾祿昌:「我覺得他們用的服裝的搭配,縱使一個小人物,我都覺得服裝的演示,甚至穿著,都非常在意,非常的重視,這就讓我們看節目的人,在這邊裡面,應該講,觀眾也會覺得賞心悅目,而且,再一看之下,大舞臺劇裡面,每個人物非常清楚地展現出來因此在音樂的襯托之下,每個演員跟表演者都能夠非常融入這個劇情裡面。」

他還說,二胡音樂家精湛的琴藝,引領他進入亙古意境。

龍潭愛樂協會榮譽理事長鍾祿昌:「那種音樂會讓我帶進一種懷舊甚者懷念的情懷,後面,哇!那個精湛的琴藝,真的讓我們看得真的是隨著她的音樂的起伏,高低的起伏,整個心情非常的澎湃。」

首次來觀賞神韻的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對神韻 動態天幕與舞台的創新融和,演繹中華五千年文化,表示讚歎。

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展現了中華文化的保存,特別是有一些舞蹈的技巧,是屬於高難度的動作」「當科技的因素,融入到舞蹈裡面,能夠銜接得天衣無縫,這個是一個非常精彩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李金菊 台灣桃園報導

[KW : 2018神韻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 鍾祿昌 高安邦 桃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