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奧聲樂家:神韻世界第一秀 當之無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昨天在桃園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明天,神韻即將在高雄登場。10日晚上,前國立大學音樂系主任,旅奧男高音宋茂生,欣賞演出後讚歎,神韻傳遞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世界第一秀,當之無愧。

前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主任 宋茂生:「真的是了不起,世界第一秀,當之無愧,滿心的歡喜,而且覺得中華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我對策劃人,或者藝術團的創始人,只有兩個字,佩服。佩服。真的是了不起!」

讚歎神韻世界第一秀!旅奧男高音宋茂生,畢業於維也納音樂院,前國立大學音樂系主任,現在是合唱團音樂總監兼指揮。他被男高音洪亮穿透力的聲音折服,被歌曲內涵感動。

前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主任 宋茂生:「聲音就是從前臺傳到後臺去,完全沒問題,而且很洪亮 我覺得唱得非常好,那個曲子喔,你看那歌詞完全是講神的概念,對神的敬畏,對人跟人之間的和平相處的愛,他就是傳達這個理念,所以歌詞跟整個音樂搭配非常好,那加上那歌唱家,他真的唱得太好了,非常棒!」

細細品味節目每個細節,宋茂生說,舞蹈演員演出中華傳統文化的韻味。

前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主任 宋茂生:「尤其那個舞蹈、服裝,那個服裝的顏色搭配,那服裝的設計,還有那個演員那個舞蹈動作,舞蹈動作又純熟又具有那個音樂美感,著地的時候那個輕盈,跟那個表情,那是有非常深厚的技巧在裡面,然後呢,才能展現這樣輕鬆自然的表情。」

宋茂生敬佩,神韻藝術團告訴了世界,真正的中華文明。

前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主任 宋茂生:「中華文化是博大精深,中國人是很好的人,很和善的民族。但是有不少人因為不喜歡中共,連帶就不喜歡中國,中國跟中共是不一樣的。」

宋茂生感動地推薦,千萬不要錯過世界第一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趙揚 台灣採訪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