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買限定商品 中國客拿折凳東京砸店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人大記者會 外媒兩個修憲問題都被「閹割」

中共人大通過修憲草案後,立即召開記者會。路透記者用英文提問,中共口譯人員卻在翻譯時,主動把過濾掉敏感詞,把「一人統治」翻成「強勢領導」,而把「文革時期再現」翻成「政治動盪」。

===

修憲成博弈籌碼 敏感時刻何祚庥公開反對

就在中共人大表決《憲法修正案》,要刪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的前夕,江澤民嫡系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接受港媒訪問,公開反對修憲。有分析認為,這顯示習江博弈仍很激烈。何祚庥被指是江派前政法委書記羅幹的連襟。當年二人為了配合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不斷挑撥事端。

===

防範中共間諜活動 澳洲國防部禁用微信

為了應對中共針對澳洲日益活躍的間諜活動,據澳洲金融評論報報導,澳洲國防部允許工作人員的工作手機可以使用臉書的部分功能,但微信被完全禁用。而去年12月,印度國防部已經禁止了微信和其它中國軟件的使用。

===

不讓買限定商品 中國客拿折凳東京砸店員

中國將有超過60萬人湧入日本賞櫻,但爆量中國客也衍生許多社會問題。上周五(9日),有東京的潮牌推出「限定商品」,澀谷店數百名排隊人龍中也有中國人,但竟因被店員判斷是「代購黃牛」,拒絕他們購買,其中十多人竟然當場抄起帶來排隊的折凳,往店員身上狂砸,演變成為暴力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